close
由於我自己本身很少吃酒心巧克力(原因是很貴)
 
所以感到特別新鮮
 
重點是它是日本的,而且有洋酒成分
 
價格實在不便宜!
 
今天就由我來嘗鮮一下唄♡
 
 
 
 
口味由左而右依序是:
夏多內葡萄酒(2.3%)、
Napoleon白蘭地(1.0%)、
Myers's蘭姆酒(0.6%)、
君度甜酒(1.1%)、
Grand Mamier(1.3%)
 
 
酒精濃度並不高,可以安心食用XD
 
 
 
 
 
包裝很精美,一體成型的包裝紙
 
 
 
 
首先試吃的是葡萄酒口味的
咬開裡頭有類似果醬的濃稠酒心內餡
 
吃起來甜甜的沒有什麼酒味
但滑潤的口感和甘醇的餘韻十分順口
嘴裡滿是濃郁的香氣
重點是舌尖上那微微的酥麻感
證實它真的有一點酒在裡頭
 
 
接著是Napoleon白蘭地
說起來實在尷尬
這吃起來跟上一個的味道沒什麼不同
其實仔細看看除了酒類品種之外
材料部分幾乎都一樣
而且酒精濃度也不高
我根本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= =
 
 
在來是Myers's蘭姆酒
首先是內餡
葡萄酒和白蘭地是做成果醬狀的
但這個是做成膏狀的
舌尖觸感有點細細的沙沙感
味道也有點不太一樣
應該是蘭姆酒獨特的香氣吧
不會太甜,較為清爽
 
 
 
然後第四種是君度甜酒
這個和其他巧克力外形不一樣
只有它有包上綠色錫箔紙
我也不懂這用意何在⋯
內餡和葡萄酒、白蘭地一樣是果醬狀
味道嘛⋯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⋯
但其實和前面幾個差不到哪去⋯=_=
 
 
 
最後是Grand Mamier
終於有吃到不一樣的味道了!
內餡為果醬狀
仔細品嘗後有種葡萄乾、葡萄派的味道
而巧克力本身也比前幾款要來的稍硬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吃完後有點小小失望
因為和我之前的期待有些不一樣
尤其是味道方面
這五顆巧克力其實差別並不大
頂多是形狀不一樣罷了
但是就巧克力本身而言
是相當美味的
畢竟是日本做的
品質應該也有一定水準
味道和明治巧克力非常像
 
內餡方面
可能是酒精濃度不高的關係
其實吃不太出來五者之間的差別
我在想如果換作是法國或是比利時之類的國家做的酒心巧克力
水準應該會更高才是
 
總之,這款的回購率並不高
我就當做吃吃體驗一下就好
也是回味酒心巧克力的一個機會了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